沉迷包子无法自拔的落尘

低产出,渣文笔,感谢喜欢,欢迎捉虫。
墙头众多,不务正业。

【柯王子】无双

  11.


  “……当蝴蝶们纷纷聚集,像一个王冠一样轻轻落在我头上的时候,我知道,神的旨意降临了。”


  台下掌声雷动,闪光灯也不断亮起。Jack站在演讲台后下方,略带嘲讽地看着台上被簇拥着颇为享受的国王陛下,偏过头跟站在他身边的王后轻轻抱怨着:“还要说蝴蝶,难道他还没有厌倦吗。”


  王后一边跟鼓掌一边笑着看了她的儿子一眼回答道:“在人们还没有听厌之前,他就会一直讲下去。”说完,还伸出一只手来捏了捏他肉肉的下巴,“总有一天你也会这样。”


  Jack不可置否地笑笑。他知道王后的意思是他迟早有一天也会继承王位,站在塞拉斯现在的位置上,可是心中还是忍不住反驳了一句——我才不会像他一样,就算以后继承了王位也是。


  同样在心底悄悄辩驳王后这句话的还有站在Jack另一旁的Curtis。他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盯着Jack不放,尤其是王后捏了他的下巴的时候,Curtis的视线紧紧攀附在他的脸上不放,想象着Jack的肉下巴捏起来的手感。他的眼神从Jack微挑的艳红色唇角一路往下,经过他下巴上被捏出的小沟,路过他微微滚动的喉结,直到他禁摩在扣得严严实实的领扣下的雪白颈脖。


  这么美丽而不自知的Jack,跟站在那儿看起来自大又无知的国王塞拉斯哪里有一点相似之处了?他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像是在诱惑着自己……


  “咳!”一旁的Jack干咳了一声,接着又仿佛想要再清清嗓子,又掩饰般地咳了几声,正好把的Curtis惊醒。


  王后也被Jack的动静唤回了视线,她再次收回看着国王的眼神,望向了Jack和他身边面红耳赤的Curtis:“怎么了 Everett ?不舒服吗?”


  “没……没事!谢谢您的关心,王后殿下,我只是穿着这种正式的服装不太适应而已。”Curtis略微窘迫地回应道。他可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在大庭广众之下盯着Jack看得入了神,还好没有被王后发现。


  等……等一下,王后没有发现,可是Jack……他肯定注意到了,刚刚还是他提醒了自己回过神来的!Curtis心里顿时乱成一团,一会儿担心Jack因为他这样放肆无礼地盯着他看而生气,一会儿担心Jack因为这个而讨厌他,眼神不自觉地又开始放空了。


  站在一旁将Curtis细微的表情神态都看在眼里的Jack悄悄撇了撇嘴,心里已经把Curtis的想法猜中了个七七八八。不过跟Curtis想的正好相反,Jack对这种情况的发生可是巴不得的呢。只要Curtis对他越着迷,那么Jack拉拢他收为己用的成功率就越高,对自己的忠诚度也就越高,甚至可以为了他去拼命去送死。可别小瞧了感情这种东西,它是最能影响一个人的理智的玩意儿。


  Jack得意地垂下眼眸。


  结束了演讲的Sellars走下来,笑着给了王后的脸颊一个轻吻,他没有看Jack,反而是面对着Curtis露出了满意的笑容:“Curtis,这一身很适合你。”


  Curtis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好礼貌地微笑点头。Jack抢白道:“父亲,这句话你今天刚见到他的时候就说过一遍了。”


  “我相信Curtis能让我每一次见到他都会有新的惊喜。”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