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包子无法自拔的落尘

低产出,渣文笔,感谢喜欢,欢迎捉虫。
墙头众多,不务正业。

语文作业也阻止不了我的脑洞了

一个芽詹的故事

铁锅Bucky和瓦罐豆芽Steve一起周游世界,但是因为瓦罐太脆弱了,铁锅一路上小心翼翼地保护瓦罐,但是依然阻止不了瓦罐受伤。
一次意外,它们遇见了一个神奇的人类,那个人类帮助豆芽Steve治好了身体的毛病,并且使它强壮了不少(给瓦罐重新烤了个厚一点身子,大概x),铁锅Bucky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小伙伴受伤了,它们很开心地重新踏上周游世界的旅程。

如果有下篇的话,引用另一个陶罐和铁罐的故事

瓦罐盾和铁锅冬(大概)

在一次事故之中铁锅和瓦罐不小心失散了,深埋在泥土中多年的瓦罐被考古队挖掘出来,醒来之后被告知一直陪伴自己的好友铁锅很可能已经被氧化x得无影无踪了。
失去好友加上一个人(罐)在陌生的年代孤苦无依,就在瓦罐以为它要在历史博物馆里独自面对漫长的下半生的时候,它发现了一个很眼熟的铁锅,浑身是锈还少了左边的把手,被摆在了他旁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写完之后又看了一遍好毒啊,有人愿意领养这个有病的脑洞吗?没人来领的话只能等我自己填完现在的坑以后慢慢写啦。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