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包子无法自拔的落尘

低产出,渣文笔,感谢喜欢,欢迎捉虫。
墙头众多,不务正业。

【EC】重金求子

一个有毒的脑洞

可能我的脑洞都是这种重金属毒性超标的吧

Charles和Erik在一起后,Erik经常会看着Wanda和Peter感叹,如果Charles有一个儿子,或者女儿,肯定特别可爱,会像Charles一样聪明,一样讨人喜欢。

看着一个或几个长得像Charles的小天使长大该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可惜,Charles跟他在一起了,不能生。

唉。

Raven不知道从哪儿知道了这件事情(很有可能是Jean告诉她的),瞒着他们偷偷在网上发布了一条重金求子的消息。

重金求子

美丽大方的学院教授兼校长,Charles Xavier,今年32岁,肤白貌美气质佳,成熟端庄,无不良嗜好。父母早亡留下亿万家产继承,因与丈夫在一起无法生育,庞大家产无人继承,现欲找一身心健康基因强大的变种人为我传宗接代,面谈成功后可先往你账上打二十万以示诚意。非诚勿扰,有意请联系以下电话:1-800-312-9951
或以下地址:美国纽约威彻斯特,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

接下来好长一段时间,学校收到了无数的来电,没有随意用能力查看的教授一头雾水,完全不明白为什么突然会收到这么多招生电话,Erik则开始担心这些是不是什么不明组织的骚扰电话。

而已经接电话接到神志不清的Hank完全不敢把真相告诉Charles和Erik。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