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包子无法自拔的落尘

低产出,渣文笔,感谢喜欢,欢迎捉虫。
墙头众多,不务正业。

大晚上的。

我骑着个小电驴在赶路,然鹅路上行人太多一直提不了速,我一着急就把车撇下了自己跑着去。

然后终于赶到目的地,大约法鲨在中国的一个活动。

千辛万苦挤到他身边,然后用英语冲他说:我废了老大劲儿才过来看你,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

然后说完还被人流挤到他另一边,他刚回头一看没看见我,又转向另一边。看见我之后毫不犹豫张开双臂给了我一个拥抱。

激动的我都快哭了,他抱完之后刚想放手,我还舍不得松开,于是他刚松了一点的手又抱了我一下,还拍拍我的背安慰了我一下。

妈呀,我当时一连声的跟他说谢谢谢谢,声音都在颤抖,他特温柔冲我一笑(…)然后对我说,我也要谢谢你这么支持我。

原地激动完之后平复了一下心情,我就继续往前面挤去看一美了。







……真美好啊,可惜只是我昨晚上做的一个梦

妈的

评论(1)

热度(3)